• 1

王丹副秘书长走访成都美联利华

2019/10/31 11:33: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025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秘书长、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走访了成都美联利华电气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徐勇、副总经理游洪见面。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介绍了洗涤装备分会的近期工作,听取了徐勇总经理近两年的生产状况及今后发展战略等方面的介绍,相关诉求及协会工作建议等。双方互相交流了行业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主要加工及材料控制等工序。徐总表示今后愿意参与并支持行业协会的工作,借助协会平台,加强行业信息交流。

成都美联利华电气有限公司是美国洗涤设备贸易联盟协会会员、中国轻工业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理事单位,在成飞集团机电总公司改制的基础上成立以来,在沿续成飞牌洗涤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的基础上,励精图治,紧跟前沿科技,重视新产品的研发投入,至今已发展成了集洗涤、烘干、熨平、折叠、整理等设备为一体的全方位洗涤系统集成制造和服务商。成都美联利华电气有限公司拥有面积25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6000平方米办公场所。近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成都美联利华电气有限公司继续利用地处四川成都工业基地的优势,将一如既往努力做好产品和服务,尤其是服务好祖国大西南,不断开发研制新产品,为全球洗涤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