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力净水洗厂设备的成本包括哪些?如何核算?

2019/11/1 15:35:28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上海力净水洗厂设备的使用成本主要集中在电、水、气能源和日常损耗上。由于洗涤设备的规格和型号不同,相应的成本也不同。其次,以市场上常见的100公斤洗涤设备为例,进行详细核算。

    1.上海力净水洗厂设备的电费

    至于洗涤设备的电费,我们可以根据其电机功率和电加热功率来计算。一般来说,100公斤洗涤设备中使用的电机大多为7.5千瓦,其电加热功率约为50千瓦,每小时功耗为50度,也就是说,没有电加热功能的100公斤洗涤设备每小时耗电。大约是7.5度,电加热是57.5度。我们通过乘以相应的电费基数得到了洗涤厂设备的电费。

    2.上海力净水洗厂设备的水费

    由于一些水洗厂设备是由相关设备软化的水,所以在计算这一成本时也应该加上成本。如果没有,我们将计算每个滚筒的耗水量。对于100公斤水洗设备,其单缸耗水量约为1500公斤,即1.5吨。那么我们只需要根据我们所在地区相应的水费单价来计算其水费。我们可以忽略一些直接使用地下水的成本。

    3.上海力净水洗厂设备的气体能源成本

    水洗厂设备工作时,气体大多用于加热,也就是说,如果使用气体能量,上述50KW电加热功率将被豁免。事实上,100公斤水洗厂设备的单缸耗气量约为50公斤,因此50公斤耗气量的成本需要根据供气来源进行计算。一般来说,大约是10元。

    4.上海力净水洗厂设备的日常损耗

    这是指水洗厂设备的日常损失,其中可能包括润滑油、皮带、门封、截止阀和故障时的维护费用。一般来说,由于各品牌水洗厂的设备质量不同,具体成本难以计算,但石家庄新航星认为每日成本不应超过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