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南崂滨精酿啤酒厂从签约到办完全部手续,只花一个月

2019/11/5 10:39:40 |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 【大 小】 【打印】

近年来海南省屯昌县改革力度持续加码,通过优化政务服务助企业加速起跑,努力打造一个活力涌动的经济市场。

1029日上午,在位于海南省屯昌县城的海南崂滨精酿啤酒厂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来人往。

从项目签约到办完全部手续,只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几乎没操心。该项目负责人苏建男告诉记者,得益于屯昌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投产后可日生产精酿啤酒57吨。

    这是今年718日海南省第五批集中开工的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屯昌为企业提供优质保障服务的一个范例。以改革创新为推动投资项目建设的着力点,以项目前期手续代办制改革、工程领域审批改革等制度创新为抓手,近年来屯昌改革力度持续加码,通过优化政务服务助企业加速起跑,努力打造一个活力涌动的经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