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助力湖北麻城首个国际酒店品牌,为客户带来轻松舒适的旅行体验

2019/11/5 16:53:19 | 文章来源:上海航星  | 【大 小】 【打印】

20191010日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的麻城燕加隆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福朋喜来登酒店首次进驻湖北,并成为麻城市首个国际酒店品牌。

麻城燕加隆福朋喜来登酒店坐落于麻城未来新兴中心商业区,交通十分便捷。酒店将立足麻城市首家国际酒店品牌的精准市场定位,秉承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一直提倡的在经典中融入现代细节的理念,为宾客提供旅途中的切实所需;通过经典摩登的客房设计、精致的餐饮享受、配备齐全的活动场地为宾客提供轻松舒适的旅行体验。而体现出酒店健康、便利、标志性服务的上海航星机械(集团)也将助其一臂之力。

该酒店洗衣房自9月份进入试运行以来,航星多台设备运行平稳,洗涤效果良好,非常给力,获得洗衣房员工的一致认可,“我们酒店为客户带来轻松舒适的体验,而航星也为我们带来轻松便利的感受”。

航星设备在国内星级宾馆酒店市场多年来始终保持着无可替代的优势,凭借航星设备的品质和服务两大法宝,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高效、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