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论道40年 小鸭集团喜签3项目

2019/11/7 11:42:37 | 文章来源:新时报  | 【大 小】 【打印】

116日上午,山东小鸭集团在山东大厦举办以“智能驱动变革,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企业40周年创新发展论坛。市国资委、市工信局等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协会、经销商(供应商)代表、重点客户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国际友人、职工代表等约300人共赴这场盛会。

现场,小鸭集团举行了3个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小鸭集团董事长李永刚首先与Washhouse代表取缔役社长儿玉康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主要在自助洗衣房用全套商用洗涤设备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即将上市的系列商用洗涤设备将搭载全球一流的智能管理平台,实现移动支付、远程管理与运维、在线推广、广告推送等现代化的服务内容,该智能管理平台支持多国语言,适用范围涉及全球大部分国家与地区。小鸭集团与日本Wash House公司不仅在洗涤设备上开展紧密的合作,而且未来在自助洗衣商业模式方面,也将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随后,小鸭集团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在“技术引领、产品落地、人才支撑、资本扶持”等领域深度合作,促进山东打造科技创新战略高地,促进高层次人才在山东的聚集和培养,促进高科技成果在山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为小鸭深耕国内外市场、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快国际化发展布局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重要创新技术项目转化落地、加快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小鸭力量。

小鸭集团还与山东宏岳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通过股权纽带和市场化运作,在混合所有制改革、电器产品引进及生产、进出口贸易、市场营销及商业模式创新合作等领域进行广度和深度合作,共建长期、全面、深度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