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领导出席小鸭集团40周年创新发展论坛

2019/11/8 11:37:2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16日上午,山东小鸭集团在山东大厦举办以“智能驱动变革,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企业40周年创新发展论坛。济南市国资委、市工信局等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协会、经销商(供应商)代表、重点客户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国际友人、职工代表等约300人共赴这场盛会。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刘安江,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秘书长、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参加了会议。

    小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致答谢辞,细数小鸭40周年的发展成就,不改初心,不忘使命。如今“小鸭”风华正茂,正是干事创业的黄金时期,为小鸭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来宾建真言,共谋实策。小鸭集团副总经理赵富详细介绍小鸭产业技术研发成果,经过40年的发展,小鸭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电器制造、汽车装备及零部件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在洗涤技术领域,产业范围涵盖了家用洗、商用洗及工业用洗衣机,产品系列从小至2kg滚筒洗衣机到容量为200kg的工业滚筒洗衣机。其出口美国的冷凝/直排一体化滚筒洗衣机,稳居当地市场份额第一。另外,小鸭集团在商用及工业用洗涤领域,凭借其出色的技术及洗涤解决方案,成为各个洗涤领域的优秀方案供应商,特别是在康养产业、医疗卫生洁净洗涤产业、星级酒店等细分领域内更是走到了行业的前列。

    李永刚与Wash House代表取缔役社长儿玉康孝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主要在自助洗衣房用全套商用洗涤设备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即将上市的系列商用洗涤设备将搭载全球一流的智能管理平台,实现移动支付、远程管理与运维、在线推广、广告推送等现代化的服务内容,该智能管理平台支持多国语言,适用范围涉及全球大部分国家与地区。小鸭集团与日本Wash House公司不仅在洗涤设备上开展紧密的合作,而且未来在自助洗衣商业模式方面,也将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

    中国轻机协会副秘书长、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受邀参加了“小鸭集团创新发展论坛”,论坛上王丹秘书长介绍了洗涤机械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希望小鸭集团在洗涤装备方面,不断加强研发和技术创新,让产品更节能、环保和自动化,为洗涤装备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