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干洗店的干洗机差异性体现在什么地方?

2019/11/12 11:28:53 | 文章来源:卡柏洗衣  | 【大 小】 【打印】

顾客变得越来越挑剔,洗不好,穿在身上对皮肤有刺激作用,顾客流失是小事,投诉、纠纷则会不断。

开启式干洗设备,在衣物洗涤过程中,衣物的洁净度低、残留高,洗衣质量无法保证。开启式干洗设备价格较低,只需花费2-3万左右,技能配置整套干洗设备,从干洗、水洗,到烘干、熨烫、包装,皆可包含其中。低廉的干洗设备价格,却摆脱不了低品质、低性能的弊端。

卡柏全封闭全自动环保节能系统的干洗设备价格,一台干洗设备为7万左右,整套设备配置价格为15万左右。

卡柏全封闭干洗设备,在性能上,采用全封闭式洗衣流程,内置高温防爆蒸馏系统、及可再生尼龙过滤系统,保证衣物每洗涤一次,都能对洗涤溶剂进行蒸馏、过滤一次,以保障衣物始终在干净的溶剂中洗涤,而不至于越洗越脏。节能回收利用率高,大大降低了干洗设备的耗能,节省成本。在排放上,更有严格的运行标准,内部制冷回收,对废气、废水进行高温高压、蒸馏过滤处理,在循环再利用的基础上再排放,大大降低了废弃物对环境的危害,不但环保,更不对设备操作人员产生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