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力净的酒店布草洗涤设备使用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2019/11/14 11:04:18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上海力净的酒店布草洗涤设备的洗涤效果是众所周知的,影响布草洗涤效果的因素有四个:机械效应、洗涤时间、化学效应(洗涤剂)和洗涤温度。根据以上因素,为了使亚麻具有良好的洗涤效果,有必要在洗涤过程中与上述四个因素有效配合,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也可以为顾客节约成本。

    (1)首先,在清洗前对布草进行分类,使清洗更有针对性。

    (2)选择合理比例的目标洗涤剂。

    (3)合理分配洗涤时间和洗涤温度。一般洗涤程序根据不同类型的亚麻布进行分类,如床单、被套、桌布等,洗涤程序的设计考虑了设备条件。在设计程序时,应深入分析水质、洗涤织物的状况、洗涤织物上污垢的类型和污染程度、洗涤化学品、洗涤设备以及水位的选择。

    (4)重视漂白的应用技术。漂白是洗衣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为了去除洗涤物品的漂白污渍并具有良好的白度,它依赖于漂白剂的强氧化,但漂白过程也是一个危及织物使用寿命的过程。因此,处理漂白过程是控制织物损失的关键因素之一。

    (5)上海力净的酒店布草洗涤设备都有其特定的容量。建议根据设备手册中规定的洗涤能力进行洗涤。使用洗衣机额定容量的85%~100%更合理。

    除了设备本身的可能原因之外,布草的有效使用寿命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目前业界还没有关于亚麻布的使用寿命和损耗的相关规定,四星级以上酒店参考标准。通常,当各种各样的棉布习惯于80%旧的时候,就需要换上新的。

    棉织物的洗涤次数约为:棉床单、枕套120-150次、毛巾110-140次、桌布。其次,具体洗涤标准根据各酒店制定的标准和对亚麻的要求而有所不同。目前,一些客户使用高脱水速度来降低布草脱水过程中离心力对布草造成的应变,从而适当延长布草的使用寿命。

    根据计算,同种布料的脱水力将从300Gfforce降低到布料本身的含水量也将从原来的17%增加到85%以上,因此下一工序的干燥或熨烫时间将会增加,这将导致能源成本的增加。

    因此,上海力净的酒店布草洗涤设备建议当旧布达到一定的使用寿命时,应区别对待旧布的自然损坏和异常损坏,不建议新旧布混合洗涤,因为新旧布的脱水时间应因强度不同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