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四川燕京啤酒公司董事长向文:即将推出全麦白啤酒

2019/11/14 11:21:48 | 文章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 【大 小】 【打印】

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通过技改升级、创新发展,成为南充市嘉陵区打造食品饮料百亿产业集群的标杆。

创新,一直被尚好茶业视为谋发展的核心推动力,创新同样也是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制胜不可或缺的法宝

为了适应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和市场需求,四川燕京用创新圈粉,先后推出了9.5°P燕京鲜啤、8°P燕京纯生、8°P燕京厚道、8°P燕京清爽、9.5°P燕京鲜麦、8°P燕京菊花等60多个燕京品牌系列啤酒品种,其中以9.5°P燕京鲜啤、燕京纯生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在南充市县区达到8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

今年,针对不同口味的消费群体,我们将推出11度的全麦白啤。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文告诉记者,公司即将推出的“11°P全麦白啤酒将使用优质澳洲麦芽、优质小麦芽以及优质进口香型啤酒花为原料,并采用全新的啤酒酿造工艺进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