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哪种上海力净水洗机适合洗羽绒服?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11/25 13:55:13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什么样的上海力净水洗机适合洗羽绒服呢?

    有研究表明,老式双缸波轮水洗机的脱水桶都备有一个盖子,用来压住衣物,空间狭小,转速较快,容易发生爆炸。全自动波轮水洗机相对来说空间较大,转速较慢,发生异常时可以马上打开盖子强制停止,因此危险性较小。

    客观来讲滚筒水洗机更适合羽绒服的洗涤,尤其是具有专业洗涤羽绒服程序的水洗机,这类水洗机很好地保证了羽绒服的洗涤安全。

上海力净水洗机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水洗机洗涤布草时必须制订相应的洗涤工艺和洗涤程序。制订洗涤工艺的主要技术参数为:洗涤时间、温度、速度、程序、洗涤剂的合理用量以及装载量等。而洗涤程序又与水质、被洗物的状况、洗涤化学品、洗涤设备以及水位的选择等相关。

    2、洗涤物品的纺织原料各有不同,如:全棉、涤棉、涤纶等,也应按不同的品质制订不同的洗涤工艺。

    3、对不同的纺织品采用不同的烘干温度,烘干时间和冷却时间,防止造成纺织品收缩、变黄、发脆、发硬。

    4、定期检查水洗机、烘干机等洗涤设备,发现有问题应及时解决。

    5、应该确保洗涤剂充分融化,不应存在结块堵塞进料口等现象,要定期清理洗涤剂进料口,并保持畅通。

    6、高脱程序时应注意观察布草,如发现有缠绕现象,应及时停机,重新调理后再继续脱水程序,这样可以有效降低破损。

    7、洗涤结束,应按顺序轻柔的取出洗涤完的布草,切忌硬拉硬拽,造成布草的损伤。

    8、洗涤时候不要低于或超出水洗机所表示的最小及最大洗涤容量,投入超量或不足量的洗涤物品都会影响到洗涤效果和物品的牢度。

9、上海力净水洗机针对不同污渍,不同布草合理配置洗涤剂,乱用洗涤剂,不仅影响洗涤效果,严重时还会损坏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