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第11大精酿啤酒ABV收购一家苹果酒公司

2019/11/26 9:28:57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1122日消息,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精酿啤酒企业(Artisanal Brewing Ventures,简称ABV)已达成一项收购美国苹果酒品牌Bold Rock的交易,该公司希望将其投资组合扩大到精酿啤酒以外。

通过这次合作,Bold Rock成为了ABV的第四个合作品牌,ABV其它三家合作品牌分别为六点啤酒厂(Sixpoint Brewery)、南部啤酒公司(Southern Tier Brewing Company)和胜利酿酒公司(Victory Brewing Company)。

Bold Rock2012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成立,除了生产苹果酒,它还生产一系列以苹果酒为主要原料的含酒精苏打水,以及一系列罐装鸡尾酒。

Bold Rock的四家直营店将被添加到ABV现有的九家直营店或已宣布的直营店中,使ABV每年能接触到200多万客户。

ABV首席执行官John Coleman表示随着Bold Rock的加入,ABV在满足消费者不断发展的需求方面处于有利地位。Bold Rock的产品组合为ABV的其他合作伙伴提供了完美的补充,为消费者带来了领先的烈性苹果酒、一种新的烈性苏打水和一系列罐装鸡尾酒。ABV家族加入了Bold Rock,这表明他们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跨领域的优质品牌,以满足他们在所有饮酒场合的需求。

根据行业组织酿酒商协会(Brewers Association)的数据,ABV是美国第11大精酿啤酒商。作为ABV的一部分,Bold Rock还将与六点啤酒厂、南部啤酒公司和胜利酿酒公司合作,利用消费者的数据和见解,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创新计划和营销方法

Bold Rock的创始人John WashburnBrian Shanks将继续留在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Washburn我们的梦想是让人们在享受产品的同时,创造特别的回忆和有意义的体验。从那以后,我们与消费者、分销商、零售伙伴以及我们自己的员工建立了大量非凡的关系。现在,通过加入ABV,一个非常有才华、充满激情、表现出色的饮料公司,我们可以把我们的品牌扩展到东海岸的新消费者,创造更多特别的回忆和独特的体验。

Brian Shanks补充道许多消费者、经销商和客户都敦促我们向他们的领域扩张。现在,我们有资源和能力做到这一点,同时也为我们的团队创造更多的成长机会。我们期待着把Bold RockABV推向新的高度。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几天前,新比利时酿酒公司同意将公司100%的股份出售给麒麟旗下的Lion Little World Bever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