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同飞制冷参加德国汉诺威EMO国际机床展

2019/11/26 10:09:05 | 文章来源:同飞制冷  | 【大 小】 【打印】

    2019916- 21日,德国汉诺威EMO国际机床展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德国全资子公司ATF携其新款环保冷媒R32水冷却机,以及控温精度±0.05K变频技术制冷设备亮相此次展会,为装备制造业提供高精度、环保节能和智能化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和产品。

    欧洲的EMO国际机床展作为世界著名的四大机床展会之一,展示了当今世界制造设备和技术领域的科研和创新,在国际金属加工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主导地位。2019EMO国际机床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再次汇聚德国汉诺威。

    此次展会是同飞公司打开世界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将为同飞的品牌形象创造前所未有的提升机遇,也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