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普立万添加剂使PET瓶能够拥有磨砂感和蚀刻感

2019/11/27 10:01:48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普立万推出的Smartbatch Frost系列产品为营销人员提供了独特的外观:用于PETrPET瓶的半透明颜色系列模仿磨砂和蚀刻玻璃,以增强瓶子的感知价值。

该系列的开发是为了应对中国地区品牌对更大产品差异化的日益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在健康、美容和个人护理包装方面,以实现更大的产品差异化、货架吸引力和环境责任。颜色和添加剂配方的收集也可以通过简化生产和降低制造成本给成型操作带来好处。

“我们开发Frost Collection是为了让品牌能够创造出高端、复杂和吸引人的瓶子,具有广泛的颜色选择,同时也扩大了设计自由度和成本效益,”普立万颜色与添加剂亚洲区总经理Eng Lee说。

在首次进入亚洲市场几个月后,该系列现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关于Smartbatch Frost系列需要了解的六件事

- 除了明显的视觉影响之外,它还为制模者、消费者和环境带来了其他好处。

- 这是一个简单的使用过程,在注射拉伸吹塑(ISBM)过程中添加到PET/rPET树脂中。

- 该添加剂消除了对喷雾、涂漆效果或全套标签等二次加工的需要,从而有助于降低成本并提高上市速度。

- 它提供了一个柔软,凉爽,冰冷的外观与比典型的PET瓶更好的防滑性能。

- 根据普立万EMEA美容与消费产品、颜色与添加剂高级行业经理Sandrine Reboux的说法,

系列中的每一种颜色都可以被回收利用。此外,当与rPET一起使用时,颜色可以与碳粉结合使用,以抵消回收材料中的任何颜色变化。它们也可以着色,以匹配特定的香味或包装品牌,并可以与抗紫外线添加剂配方,以帮助保护瓶子中的内容物。

- 不需要调整设备来加工产品。

Reboux表示:“品牌所有者不断努力在包装中实现视觉和触觉上的差异化,以增加消费者的参与度,增强货架吸引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增加销售额。通过我们的Smartbatch Frost系列,我们直接与客户合作开发定制解决方案,体现了他们想要的确切外观和感觉,同时提供了他们特定应用所需的属性。我们的目标是使美学能够满足功能性。”

    Reboux指出,该系列产品已经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