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力净的大型水洗机配置要求有哪些?

2019/11/28 10:28:41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一、上海力净的大型水洗机应与客房隔离,或设置在离酒店公共区域较远的部位。

    1、酒店洗衣房大型洗衣设备(如水洗机、空压机、通风设备等)运行中的噪音有可能影响入住的客人。

    2、酒店洗衣房内有较多的洗涤剂、去污剂等有气味或有毒的化学用品,需防止化学品气味影响客人。

    二、上海力净的大型水洗机应设置在距各设备机房较近的区域。

    1、洗衣工作涉及冷水、热水、蒸汽、排水、电力、通风、抽排风等各个环节。靠近各设备区域,便于各项大型洗衣设备的连接、安装、供应和使用。

    2、酒店洗衣房大型洗衣设备互相靠近及集中在一定的区域内,有利于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各项管线距离较近,能有效降低管道线路之间的能耗。

    三、上海力净的大型水洗机应设置在物料流通、人员通行比较方便的部位。

    1、为满足与客房、厨房等营业部门进行布草交接、分发的需要。

    2、员工制服需要每天更换,从而导致较大的人员流通量。

    3、酒店楼层客衣和对外洗衣工作较多。

    四、上海力净的大型水洗机的设计应便于排水、通风、除尘等设备的安装:酒店洗衣房大型洗衣设备用水量比较大,对排水设施的要求较高,如果安装在地下室,就必须设有污水井和抽水泵。另外,如果污水中的洗涤剂含量超过了排放标准,则不能直接将污水排到室外管道,按照环保要求,需安装污水处理设备。

    上海力净的大型水洗机-温馨提示:关于羽绒服的保养

    1、在保持清洁的前提下尽量减少洗涤次数。不过穿脏就要洗,不能一件衣服穿个1-2月,才洗一次。表面上看洗涤的频率降低了,减少的洗涤对纤维的磨损。实际上,比较干净的羽绒服,洗涤的机械力也会比较小,而严重脏污的羽绒服,洗涤的机械力也会相对应的增大。并且,很多液体的污渍,会渗透到羽绒服的内部,和羽绒结合在一起,时间一长就氧化了,形成新的污渍,给洗涤带来更大的困难。

    2、洗后要用无纺布袋防尘,洗干净的羽绒服,不能使用不透气的塑料袋子防尘,否则,容易发霉、发黄、产生异味。

    3、梅雨季节要晒太阳,潮湿的环境,会滋生细菌。保存羽绒服的环境要通风,并经常将羽绒服拿出来,晒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