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伊之密新产品SpaceA机器人柔性增材制造系统

2019/11/29 10:39:09 | 文章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德国当地时间1119日,增材制造领域的顶级国际展会formnext 2019在法兰克福开幕。伊之密德国分公司携新产品SpaceA机器人柔性增材制造系统在展厅亮相。

德国formnext是关于新一代制造技术的专业展会,每年举办一届。对于来自增材制造行业的企业来说,Formnext是一个全面的展示平台:来自设计和产品开发、模具,生产解决方案、质量管理和测量技术领域的业界大咖,与基础材料、部件制造的领先供应商在此齐聚一堂。

据悉,伊之密SpaceA机器人柔性增材制造系统制品可适用于汽车、家电、建筑等领域,提供经济高效的生产方法并实现非常规组件的高质量自动化生产。而通过将原料挤出的形式,SpaceA可以直接使用含纤维填充的热塑性颗粒料进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