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斯道拉恩索与HS制造公司合作成型纤维产品开发

2019/11/29 12:43:59 | 文章来源:中国纸网  | 【大 小】 【打印】

    20191126-斯道拉恩索(Stora Enso)与植物型防渗涂层生产商HSManufacturing GroupHSMG)达成战略合作,以开发斯道拉恩索的成型纤维产品。斯道拉恩索将利用HSMGPROTEAN TM技术用于食品接触包装应用。该技术提供了一种可生物降解和可循环利用的添加剂,使纤维基包装具有防水,防脂和防油性能。

    斯道拉恩索(Stora Enso)将把HSMG的阻隔技术应用于其可再生和可回收的PureFiber TM产品。斯道拉恩索(Stora Enso)的PureFiber技术可制造一次性产品,这些产品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且不含塑料。

    今年早些时候,斯道拉恩索宣布投资500万欧,在瑞典的Hylte工厂建设一条新的生产线及相关基础设施,以生产成型纤维产品。首批产品将于2020年初投放市场,目标市场是快餐店的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