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5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9/12/2 11:40:2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128日,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50周年庆典活动在海狮产业基地隆重举行,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刘安江,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兼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参加庆典。全国各地行业协会代表、洗涤企业代表、客户代表及行业媒体等400余人参加了庆典。

海狮机械董事长陈宏在庆典上讲话并在海狮成立50周年专题报告会议回顾了海狮5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回顾了海狮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海狮现已拥有国内最具规模的工业洗涤设备制造基地,年生产能力达15000/套,总资产超6亿元的雄厚实力,拥有十大产品系列、二十个品种、一百多种规格,拥有150多项国家专利,荣获近200项荣誉称号,专利技术拥有量占同行业首位,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1项。如今,海狮产品已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日本、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已被中南海、人民大会堂、中央军委、国药集团、万豪酒店集团等19000余家涉外宾馆、饭店及铁路、医院、航空、舰船、制药、纺织、化工、食品、大专院校和社会洗衣等领域采用。

在海狮成立50周年专题报告会议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刘安江作了发言:海狮集团历经5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洗涤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海狮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洗涤机械企业之一,是中国工业洗涤机械行业唯一中国驰名商标。连续荣获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称号和中国轻工业装备制造行业三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四年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洗涤机械行业十强企业称号。海狮公司长期以来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推出高效节能的新技术、新工艺及智能洗涤装备,在洗衣龙、高速烫平生产线、自动传送系统等主要技术设备取得的重要突破和进步,促进了洗涤企业的技术进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青睐,产品服务全球,并在国内外洗涤行业内享有盛名。

作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会长单位,江苏海狮一直关心洗涤装备行业健康发展,注重民族工业的成长,关心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的工作,积极做好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的工作,积极引导行业向健康发展的方向发展,为促进洗涤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国药控股创服、英国Xeros、美国海狮以及海狮员工代表等代表嘉宾发言致辞。

会后,会议代表参观了海狮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