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阿普拉通过收购西班牙公司进入HDPE回收领域

2019/12/2 15:46:44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奥地利塑料包装公司阿普拉加强了回收业务,并通过收购两家西班牙企业进入高密度聚乙烯回收市场。

该公司表示于10月份签署了收购协议,收购位于巴塞罗那附近蒙特卡达的Suminco SA和马德里北部帕伦西亚的Replacal SL。交易的条款和条件没有披露。

阿普拉在114日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两家企业都属于西班牙家族企业,在制造HDPE回收材料方面有超过35年的经验。

这两家工厂总共拥有50名员工,年产能3.5万吨。

阿普拉补充说,收购后,这些业务将继续在现有的管理下运营。

“在西班牙的两个回收工厂的投资使我们离成为可持续塑料包装的领先制造商的总体目标更近了一步,”阿普拉的回收主管Georg Lasser说。

阿普拉已指定5000万欧元用于其可持续发展措施,其中包括扩大回收活动,并使其所有包装解决方案到2025年实现完全可回收。

作为这一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打算使用来自两家西班牙企业的“合适的回收物”用于包装目的。

到目前为止,SumincoReplacal的大部分HDPE回收产品被用于污水处理系统和其他工业应用的波纹管中。

Lasser补充说:“我们正在保护我们生产工厂的材料供应,并为实现循环经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部位于奥地利哈德的阿普拉目前在其位于奥地利和波兰的两家PET回收工厂以及在墨西哥和德国的合资企业生产7万吨的回收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