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力净的高速烫平机有哪些明显优势?

2019/12/17 14:47:44 | 文章来源:上海力净  | 【大 小】 【打印】

    上海力净的高速烫平机优势特点如下:

    ◎烫平机主要规格:单个及多个辊筒组成,按照客户需要,滚筒通过电力转动。

    ◎烫平机达到一定温度后,当潮湿的布草经过滚筒之间被轧过之后,可以除去大量的水分,且达到烫平、烘干的效果。

    ◎该机型在控制系统中设置了温控仪,能自动控制湿度,保证熨烫织物的安全可靠。

    ◎烫平机采用优质电机与进口变频器配套控制,根据工作能源(蒸汽、电加热、天然气、导热油)供应情况和织物厚度,任意掌控调节烫平速度,提高熨烫效果。

    ◎蒸气烫平机辊筒直径800mm,五辊筒蒸汽烫平机,每小时220kg,蒸汽压力在0.5Mpa,按照一天十小时工作蒸汽耗量2200kg,十小时耗气量费用500元左右。

    洗涤车间物流越来越受从业者的关注。这时,远程吊挂送布系统自然成了洗涤企业的最爱。远程吊挂送布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展布功能达到更好的熨烫连续性,同时又能起到布草缓存的目的,在缓存过程中布草会有水分蒸发,则可以实现节能、高效的效果,可谓一举多得。

    上海力净的高速烫平机依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简易单角上料模式博采众长,独特地布草暂存功能确保速度和质量的同时,显著降低操作员劳动强度。最佳的夹持效果,提高了上料速度,使高速烫平机无等待时间,烫平生产线速度得以大大提升。

    智能制造、智慧洗涤、和谐共生!上海力净的高速烫平机由服装机械转型到洗涤机械的时间并不算长,却快速成长,推出了一系列高效、节能、低耗的自动化、智能化洗涤设备,助力洗涤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