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7 13:32:4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年1226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行业重点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放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欣传达了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行业重点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十大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新一年工作动力的六个要求。
    最后,会上明确了党支部换届后党员的职责分工。
    会后,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组成,采用编年形式,从1949年到2019年,跟随历史年轮,生动地看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大家通过回顾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团结奋进,努力实现新中国伟大跨越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在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展示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观看展览后倍感鼓舞,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深切意识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要进一步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树立坚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