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酒精粉末在美国批准使用

2015/3/25 13:25: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美国酒精烟草税收和贸易局日前批准使用Palcohol。据介绍,这是一种可以兑水后饮用的粉末酒精。该机构已经批准出售四种酒精粉末:伏特加、朗姆酒、大都会和一种叫作“Powderita”(这种酒精品尝起来有些像玛格丽塔)的粉末酒精。据了解,当把这些粉末和6盎司(177毫升)的水混合在一起后,合成饮料的口感和标准的混合饮料一样。这些粉末酒精有望在今年夏天开始销售。

    一些卫生专家表示,他们担心这种粉末酒精可能被少数人滥用,或是更容易藏匿在不允许饮酒的地方,但一些专家则认为,没必要担心酒精粉末比其他液体饮料危害性更大。   

     而法律制定者也担心由于酒精粉末比液体酒精更加易于携带,因此它们可能被偷运至禁止使用酒精的地方。“这种粉末酒精的使用在青少年中存在着严重隐患,它们可能会被带进学校或是其他禁止饮酒的场合。”纽约州参议员Joseph Griffo说,另外还存在一些人嗅吸酒精粉末带来的健康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