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7种环保干洗溶剂VS尤萨多溶剂干洗机,邀约您

2020/1/2 9:58:11 | 文章来源:尤萨干洗机  | 【大 小】 【打印】

近日,尤萨多溶剂干洗机在北京尤萨总部进行7种溶剂试洗的活动。我们就7种环保干洗溶剂在尤萨多溶剂干洗机使用后的一些体会介绍给大家。听不如看,看不如自己亲自来一键试洗,北京尤萨欢迎广大:前卫,有想法的洗衣人,15日预约免费试洗,请带上您认为比较难洗的2-3件衣服来尤萨总部。

现在洗衣人发现很多衣服越来越难洗,比如今年尤萨用户反映 有很多“塑料亮光片”点缀物  面料为羊绒+桑蚕丝的面料“  或 有很多种颜色混搭色  面料混搭的特殊衣服,下面图片的衣服均采用尤萨多溶剂干洗机洗出来的。

就尤萨多溶剂干洗机在尤萨北京公司(除K4以外)所能试洗的几种环保干洗溶剂我们谈谈用后的体会,分享给大家,可供大家参考。

1.碳氢:DF2000/D60 KB值较低,洗护衣物安全,相对其他几种,价格较低,单件衣服洗涤成本低,市场使用占有率较高。碳氢溶剂+尤萨多溶剂干洗机,在中国超过300多个用户,在欧美以及全球尤萨碳氢多溶剂用户超过1680用户。

2 .SENSENE :源自德国,KB161,洗涤效果好,护色增艳效果较明显,适合高端洗护和一些个性化要求的需求,溶剂价格比较贵。SENSENE 环保干洗溶剂+尤萨多溶剂干洗机,在中国尤萨用户3台,尤萨多溶剂干洗机的SENSENEY用户在整个欧洲市场有16台尤萨该溶剂用户。

3.INTENSE:源自德国,KB76,洗涤效果不错。国内用户最长使用超过3年, 价格中等。有3台尤萨干洗机装有这个溶剂在中国,在法国有2台用户。

4. K4,这款干洗溶剂,2010年意大利米兰洗涤展会就被推向市场,洗净度较好,曾在法国流行一阵。由于对机器和操作者要求较高,一旦维护保养不好,容易产生异味,所以这几年市场推广受到一些影响。K4干洗溶剂+尤萨多溶剂干洗机在法国市场尤萨有6个该溶剂用户。最长使用时间达到8年之久。

5. IMPACT70(英派克):源自日本,推向市场近2年,KB98, 闪点较高72°,使用上更加安全,提色增艳效果不错。溶剂中等价位。IMPACKT70(英派克+尤萨多溶剂干洗机,日本尤萨多溶剂干洗机用户5个,美国用户6个尤萨该溶剂干洗机用户。

6.液战:最近半年推向市场,KB100.  闪点65,提色增艳效果不错,价格在7800,价格优势明显。还是有后劲的环保溶剂。尤萨多溶剂干洗机+液战溶剂,在尤萨公司一直试洗超过2个月,洗净度和护色增艳效果非常不错。

7.硅基:KB值低,闪点高,洗护衣物较安全,衣物洗护后有一定提色增艳效果,该溶剂在1999年美国人就推向洗衣市场,但烘干较慢,洗净度较差,市场接受度受限。近期油价涨幅较大,洗涤衣物单件成本较贵,特别是近2年受前面几种性能更优干洗溶剂的冲击,硅基溶剂在洗衣市场的推广受到一定的影响,欢迎度更加减弱。我们尤萨干洗机有3个硅基用户已经改成碳氢溶剂用户了。中国尤萨多溶剂硅基用户10个,其中威海,兰州、沈阳等3个尤萨硅基已经更换成碳氢干洗溶剂了。

听不如看,看不如自己亲自试洗,尤萨公司现可以试洗7种环保多溶剂干洗液,其中4种干洗溶剂具有护色增艳的效果。是真是假,请带上2-3件颜色艳丽的服装来尤萨北京公司亲自试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