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机械2015全国巡展西安站会议顺利召开

2015/3/25 14:12: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318,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产品全国巡展西北首站在陕西西安盛大举行。航星作为国内洗涤机械行业的领跑者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洗染企业提供高品质专业洗涤产品与服务。本次会议作为航星全国巡展西部地区的第一站,得到了陕西省洗染行业协会和各地市洗染企业的大力支持,七十多家企业的负责人亲临会议现场,共同探讨当前西部市场洗染行业的发展趋势,交流先进的洗涤设备与企业管理经验。

    航星机械有关负责人就航星绿色洗涤系统SGS、单机集成、洗涤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目前市场存在的先进洗涤设备进行了介绍。这些设备的引进和观念的输入对于当前西部市场来说将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改变洗染行业现状,进一步推动市场发展。   

    本次会议也受到了航星机械领导的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会议最后,与会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来到陕西宾馆洗衣房实地参观航星设备。通过会上讲解与实地走访相结合,帮助与会嘉宾们对航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