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尼龙挤出材料替代发动机橡胶管

2015/3/26 14:32:1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NPE2015上,赢创展示了其新型Vestamid DX9360,一种应用于管线系统的尼龙挤出材料,具备大幅延长发动机管线寿命的潜力。这是赢创推出的首款新系列耐高温树脂。     

    日益拥挤的发动机室对塑料的耐热性提出更加严苛的需求。据悉,由赢创新型耐高温Vestamid DX9360树脂制成的管线可替代密封发动机室内的橡胶管,从而节省空间并降低重量。        

    尽管塑料是轻量化结构的理想材料,但它们也必须能够满足发动机室对耐高温的严苛要求才能应用其中。”赢创高性能聚合物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表示:“Vestamid EX9360可应用于制动助力器管线,即使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满足这些要求,新一代Vestamid挤出材料可在标准挤出生产线中进行加工,由这种材料制成的管线,在150℃的测试环境下,其耐用度甚至比Vestamid EX9350高出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