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千岛湖啤酒董事长郑晓峰荣获“科技小巨人”荣誉

2020/1/21 10:47:04 | 文章来源:千岛湖啤酒  | 【大 小】 【打印】

18日下午,由浙江省科技厅指导、科技金融时报等媒体主办的《浙江科技金融论坛暨2020新浙商年会》会议在杭州市上城区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千岛湖啤酒董事长、总经理郑晓峰先生荣获“第十届科技新浙商创新人物(科技小巨人)”荣誉!

此次郑晓峰先生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自从1998年郑晓峰先生掌舵千岛湖啤酒以来,他非常重视科学技术革新。在坐拥千岛湖国家一级水体的同时,还不断引入先进的啤酒酿造技术和设备,追求酿造出精益求精的优质啤酒。千岛湖啤酒于201611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于 20185月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在千岛湖成立啤酒联合技术中心。

千岛湖啤酒公司严格遵照国际统一标准建造,装备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拥有尖端品控管理的国际一流啤酒生产线;率先在全国实施的最低可达到-18℃的深度冷冻工艺,将啤酒的口感、浊度以及酒精控制的技术推到国际领先的地位。

同时,千岛湖啤酒公司对啤酒灌装采用二次抽真空和滴水引沫技术最大化地降低氧对啤酒风味的损害,850台视频监控覆盖原料、研发、生产、仓储全流程,保证“原料不落地”,从而全面加强食品安全以及产品完整性管理。

未来,千岛湖啤酒将继续紧跟科技潮流,用先进的技术设备酿造出优质的啤酒,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