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抗击疫情,航星在行动

2020/2/21 17:44: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武汉主战场 航星致力医疗后勤保障进行时

        201912月,湖北省武汉市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成为疫情重灾区。武汉市同济医院、金银潭医院、协和医院成为三大主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航星人、航星设备全部投入到医疗后勤保障工作之中。

        武汉市同济医院是武汉规模最大的医疗机构,其洗衣房购置了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全套洗涤设备:隔离式洗脱机及常规洗脱机等24台水洗设备,18台烘干设备,6台熨平机,2台折叠机以及30个烫台;而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传染病医院)洗衣房全部设备亦为航星品牌。

        连日来,两所医院本地的及外调的医护人员和收治的住院病人数量达到了顶峰,洗衣房医疗布草的日洗涤量随之不断攀升再攀升。航星洗涤设备马不停蹄超负荷使用,以良好的运行状态,确保各类医疗布草及时送至洗护人员和病人手中。

        负责武汉办事处工作的陈经理和服务工程师刘师傅,虽然在家中,但手机24小时处于待机状态,随时响应客户需求,答疑解惑。大年三十,刘师傅接到荆门客户求助电话,他通过电话进行技术指导,以应客户之急;春节期间陈经理接到金银潭医院报修电话,他以视频方式指导客户维修设备故障,并顺利解决了问题;24日,陈经理又接到了客户咨询设备的电话,他迅速与对方进行了沟通,并安排好了后续的工作。

2、一方有难 火速支援

         大年初六的早上,被黑龙江省列为重点抗击疫情的定点收治医院,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 属第二医院南区欲建一洗衣房,急需洗净度高、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和二次污染的隔离式洗脱设备,向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致电求购技术设备,航星当地负责销售的刘经理不顾疫情传染的危险,当即前往院区接洽。

刘经理一方面根据该院洗衣房的面积、高度以及每日大致的洗涤量等,快速提供了洗衣房整体布局规划图和与之相配的隔离式洗脱机、烘干机以及熨烫折叠设备方案等,另一方面与总公司联系,做好备货事宜。航星总部得到相关信息后,技术、制造、质量、仓储部门火速行动起来,电话会议、工作群通气,职责明确,短短两天一切就绪,就等运输车辆到位发货。

        该批洗涤设备目前已顺利发往哈尔滨,确保210日前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