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抗击疫情,海狮在行动

2020/2/21 18:03:0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0年这个春节,是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个春节,全体国人在关心、关注武汉同胞,不安于新型冠状病毒,敬重于广大医护人员,感动于国家政策等错综复杂的情绪中渡过。每个国人都在自觉践行自身责任,海狮亦不例外,自疫情发生开始,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发动全国43个办事处,布局战略,为抗击疫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

        128日,山东临沂市专门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临时院区急需专用洗涤设备,用于日常医护布草消毒抗菌洗涤,而春节期间,所有物流全部停运,无法发货,在这紧急时刻,海狮公司山东临沂办事处以陈军主任为核心,庄绪虎、王洪余、陈庆森共四位同志,果断放弃了休假时间,赶赴前线,他们深知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与院方第一时间对接,得知医院需求后,在周边老客户中逐一调查协调现有设备,得知临清宾馆有一套现成设备在临沂市罗庄区仓库后,马上和宾馆协调征得同意,马不停蹄,进行设备拆卸,历经39个小时持续高强度作业,于29日下午三点将3台设备安全运送到该隔离院区,确保了院区医护布草的消毒抗菌洗涤,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带来一份健康和安心。

除了山东,海狮全国其他办事处也在积极备战,为全国医院抗菌洗涤做好第一线的服务,同时,海狮也竭尽所能为武汉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抗菌洗涤方案,尽一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