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抗击疫情,航星在行动

2020/2/22 10:23: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11日上午,上海航星接到贵州省人民医院发来的发货情况说明后,负责云贵地区销售工作的高经理马上联系服务工程师廖师傅。告知同事后,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大部分省市都做出了封村封小区等举措,高经理马上又与医院联系,请他们开具证明发给航星服务工程师,以便他们能尽快获取工作通行证,投入返程。


而与此同时,航星总部也已收到了这份《发货情况说明》。制造部负责人立刻电联仓储部门,只要物流车辆一到,做好随时发货的准备。

作为航星多年的合作伙伴,贵州省人民医院无论是扩大规模新添设备,还是进行设备升级换代,都将航星品牌视为首选,航星亦多年被其评为诚信供应商。此次,为支援该院抗击疫情,除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外,航星还一改以往严谨的销售流程,大开绿灯,签约、付款全部延后,将设备准时到达投入使用排在第一位,并主动承担了这次高昂的包车运输费用。

廖师傅在接到通知后已在第一时间联系该院洗衣房,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设备到达后安装调试工作以及对其他设备的维保工作与洗衣房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一切就为了让设备准时交付使用……

         疫情在前,只有和衷共济,才能共克时艰,航星人时刻准备着!


         后续追踪:

         截止发稿当天,即214日上午,航星设备已顺利运抵贵州省人民医院。

同时获知,廖师傅组织服务工程师亦于214日上午到达贵州省人民医院洗衣房现场,展开设备安装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其他在用设备进行检修和保养;而就在当天下午,新设备已然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