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洗衣龙出征美国市场

2015/3/30 13:57:4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3月中旬,一条50公斤13仓的洗衣龙从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常州生产基地装箱,从上海港出发至美国,参加于416-19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清洁展。据悉,这是中国出站海外市场的洗衣龙。

在国家大力扶持和推动下,由上海威士主承担的“隧道式连续大型洗涤机组的研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于2014年年初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该课题所形成的研发成果——洗衣龙,目前已在上海威士顺利实现量产,成功入驻宁波瑞丽、昆明铁路局、广州振鸿、武汉宏富达等多家企业,且尚有10多个订单待交货。

    2015年,立足高点、锐意创新的上海威士决定出征美国,提前布局海外市场。“美国洗涤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巨大的市场。早期威士洗涤后整理设备已在该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威士洗衣龙一定会取得成功。”威士有关负责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