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酿酒狗将开设102个虚拟酒吧创建在线社区

2020/3/26 10:12:35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在英国酒吧被迫关闭以防止新冠肺炎传播之后,精酿啤酒制造商酿酒狗(BrewDog)宣布327开放102家新的虚拟酒吧。

随着转向在线,酿酒狗的目标是在全球复制其酒吧的体验,并使消费者能够享用啤酒并在网上进行社交。

作为这一举措的一部分,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每一家酿酒狗酒吧都将为当地人和常客提供在线服务。

虚拟酒吧将于327日下午6点对18岁以上的人开放,包括啤酒品尝、家庭酿造大师班、酒吧问答、现场音乐和喜剧表演等一系列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酿酒狗在线商店将提供问答机会、赠品和独家商品。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将会有一系列的在线品尝活动,包括宾客啤酒厂、Hawkes苹果酒、OverworksBrewDog蒸馏酒。

酿酒狗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公布活动细节,包括如何参与。

该公告发布之前,酿酒狗通过其Hop Dropapp进行了点击和购买操作,使客户无需离开汽车即可购买啤酒、食物、烈酒和苹果酒。

酿酒狗联合创始人James Watt表示社区一直是我们工作的绝对核心。如今,社区和啤酒在我们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我们的在线酒吧将于327日下午6点开始营业,我们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在线品酒、游戏和娱乐活动。我们期待着欢迎大家,并分享啤酒。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独立的精酿啤酒厂推出了更新的包装设计,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