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通力荣获“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2020/3/26 10:19:3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324日上午,温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林海华处长一行专程为祝贺浙江通力重型齿轮公司荣获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莅临通力并赠送荣誉证书,董事长项建忠在公司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的评定是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表彰在浙江区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商标品牌,以及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通力的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了细致交流;项董代表通力非常感谢此次温州市市监局领导专程送来这份十分珍贵的荣誉,他表示:通力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和品牌商标建设,早在2010年通力及图形商标就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此次能够有幸荣获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荣誉,对于通力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好事,通力一定不负该份荣誉,继续做好自身品牌商标和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