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抗击疫情,航星武汉办事处危难之中显身手!

2020/3/30 10:01:02 | 文章来源:上海航星  | 【大 小】 【打印】

春节期间,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身处疫情风暴中心的武汉更是成为全民聚焦热点。除了关注疫情本身的发展,依然坚守和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航星办事处也成为公司关注的焦点,危难中的武汉办员工在做些什么呢?

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扩散和严格管控,航星武汉办员工虽不能在办公室正常办公,但随时保持手机24小时待命状态,只要客户电话有需求,随时做好第一时间响应准备。

在疫情病患收治最前沿的武汉金银潭医院,因为所使用的洗涤设备长时间满负荷运行,出现运行故障,在接到报修电话后,销售经理陈丰超当即采用视频连线方式,指导医院操作工人进行认真检修,成功排除故障,顺利恢复设备正常运行。

   大年三十,湖北荆门市驼人金洁医疗服务公司分别致电武汉办陈丰超和刘佰里,询问设备使用及维护相关知识。两人分别通过电话对该公司设备使用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并承诺如有处置不了的疑难可在结束交通管制后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服务。

24日,有客户电话咨询洗涤设备配置事宜,武汉办工作人员亦通过电话及微信方式与客户进行详尽的介绍及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除此之外,武汉办的工作人员不畏艰险,冒着被感染的巨大风险,参与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和同济医院洗涤设备消毒工作。

据武汉办销售经理陈丰超介绍,当时武汉收治感染病患的主战场武汉市协和医院、武汉市同济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传染病医院)等均使用有不同型号的航星洗衣脱水机、隔离式洗衣机、烘干机、熨平机、折叠机、烫台等洗涤设备。

曾经武汉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使得许多医院对于医院的后勤保障建设和完善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无论是外包洗涤还是自建洗涤,对隔离式洗涤设备的专业性和品质要求都更上一个台阶。武汉办事处表示:将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抓紧时机,力争做好隔离式洗涤设备的推广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