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 InnoPET Blomax V第五代吹瓶系统凭借其高效与可靠的性能赢得朝日软饮Asahi Soft Drinks信赖

2020/4/3 9:09:13 | 文章来源:KHS科埃斯中国  | 【大 小】 【打印】

  ·第五代吹瓶系统在日本六甲成功投产

·Rokko No Mizu”瓶装水品牌,其PET包装容量为600毫升至2000毫升

  ·专注效率与可持续生产

朝日软饮强大的合作伙伴:KHS科埃斯向日本六甲(Rokko)矿泉水品牌提供采用先进技术的拉伸吹瓶系统。InnoPET Blomax V系列凭借其卓越品质与可持续性深受该公司信赖。

朝日软饮生产的各品牌产品在日本可谓家喻户晓,例如威金森碳酸水(Wilkinson)。此外,该集团在日本之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也享有较高声誉,为多个著名啤酒品牌的股东或品牌商,例如中国青岛啤酒、捷克皮尔森啤酒、荷兰高仕啤酒。作为优质啤酒品牌,朝日啤酒现出口至全球各个地区。虽然其软饮和矿泉水市场在日本境外知名度并不高,但同样占据重要地位。2018年,朝日在该细分市场的营业额超过了3600亿日元(约合29.6亿欧元)。

朝日软饮建立了八个以上生产基地,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各类软饮产品,包括苹果酒和茶饮料、乳制饮料、瓶装矿泉水和含汽矿泉水等。该公司在与神户市和大阪市相距不远的六甲市开展其Rokko No Mizu”品牌瓶装矿泉水的灌装作业。六甲是当地最早的矿泉水品牌之一,在广大消费者对产品质量高要求的推动下,该生产商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知名软饮生产企业。目前,品牌产品采用PET灌装,同样可满足消费者对灌装容器简约、安全及可持续性要求。

KHS科埃斯推出的拉伸吹瓶技术深受朝日软饮信赖

朝日软饮一直寻求具有可靠生产且品质卓越的瓶装产品,因此最终选择了KHS科埃斯的InnoPET Blomax V系列拉伸吹瓶系统。该公司概括了其最终选择这款专用型吹瓶设备的原因。“坚持技术领先是我们一贯的追求目标,因此我们注重产品的高效性和可持续性以及技术的先进性。”

201811月,KHS InnoPET Blomax V系列拉伸吹瓶系统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国际啤酒、酿酒设备及饮料设备技术展上展出。多年来,朝日始终密切关注KHS科埃斯的最新研发成果,并成为最早决定采用新系列机型的客户之一。早在2008年,当KHS科埃斯推出InnoPET Blomax IV系列第四代吹瓶设备时,朝日公司就率先选用并在其日本工厂投入运行。12年后,朝日再次选择了KHS科埃斯最新研制第五代吹瓶系统,目前可生产容量为600毫升到2升的不同规格的瓶装水产品。KHS科埃斯吹瓶系统每年共生产约两亿个包装容器。

Blomax V第五代吹瓶系列,可将能耗降低40%

朝日软饮解释道:“多年来,我们与KHS科埃斯建立了相互信任的业务关系。我们对新系列的投资充满信心。”朝日可证明其确能降低40%能耗。多特蒙德的系统供应商在其下一代Blomax吹瓶产品中进一步采用各项最新技术,为能耗降低提供了可能性。

InnoPET Blomax拉伸吹瓶设备一直是同类产品中品质最可靠、效率最高的吹瓶机之一。第五代吹瓶系统运用全新加热理念,因此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可节省40%能耗。该设备配备近红外(或NIR)加热灯管,集中安装在封闭式反射器通道内,构成该设备的核心部件。在加热炉内,瓶胚经过中央加热灯管把热能同时传递到左右两侧的瓶胚上。换言之,每组近红外灯管的热能能被双倍利用。

KHS科埃斯在第五代系列产品中增加了其专利型AirbackPlus高压空气回收系统将压缩空气的耗用量降低了40%,并利用其创新设计的EcoDry空气管理系统,即利用吹瓶和回收过程产生的余气,对底模及吹瓶轮区域内的空气进行干燥和交换,再次产生显著的节能效果。

计划开展进一步的合作项目

KHS科埃斯同时表示客户对其提供的新设备十分满意。KHS Corpoplast GmbH公司亚太区区域销售和产品管理主管Matthias Gernhuber谈道:“我们能够凭借高效可靠的设备获得像朝日这样的日本公司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因为节能环保和产品质量对日本民众格外重要。”

基于朝日公司对该系列机型性能的信赖,同时为满足其自身发展需求,朝日近日宣布计划购进第二台最新系列拉伸吹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