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恒天然扩建奶酪工厂投产在即

2015/3/31 13:35:3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恒天然耗资七千三百万美元扩建的位于克兰德博伊(Clandeboye)的奶酪工厂,将于8月份正式运营,届时工厂的产能将翻倍。耗时18个月的扩建一旦完成,相比现在每年1.6万吨的产量,届时每年的产量将达到3.4万吨。

当克兰德博伊(Clandeboye)工厂满负荷生产时,将雇佣800名员工。现有的工厂仍然在运作,生产正在进行中。 该工程需要超过360位承建者和技术工人,他们大多数来自本地公司,大约75-100人时刻参与这项工程。大部分建筑材料是在新西兰本地购买的,其余的来自海外。

    作为恒天然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克兰德博伊(Clandeboye)每天要处理多达1320万升牛奶。这相当于恒天然从南岛收集的所有牛奶量的40%还多。该工厂收集的牛奶是来自坎特伯雷北部到奥塔哥地区恒天然签约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