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辰纸业成功举办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现场推广会

2015/4/1 14:00:1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31718日。杭州美辰纸业技术有限公司在山东贵和纸业的大力协助下,举办了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的现场推介会,全国各大纸厂约80余人出席了此次现场会。在会上,杭州美辰纸业技术公司首先对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的原理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山东贵和纸业的生产人员也介绍了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对于成纸匀度、纵横向强度、环压等指标提高的效果和实际运行情况,并且进行了热烈的技术问答和交流。
  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的参观现场安排在贵和纸业PM3, PM3是一台4600/500的长网瓦楞纸机,主要产品为高强度瓦楞纸,定量范围140-170g/m2, 在2014年安装并使用了美辰公司提供的HR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以后,成纸的物理指标如环压,耐折,匀度等物理指标明显提升, 网部脱水也有明显改善,提升了抄造车速,同时也提高了纸厂的效益。在现场,贵和纸业准备的对比纸样让与会代表对摇振机的使用效果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贵和纸业PM3上安装的HR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是美辰公司销售并使用的20余台摇振机中的一台,同系列摇振机已经在国内得到了广泛应用,涉及优质薄页纸、装饰原纸、食品纸、文化纸、淋膜原纸、牛皮纸、瓦楞纸、箱板纸、灰底涂布白板等各个纸种,而经过近两年的广泛使用,证明了HR无反作用力高频摇振机运行的稳定、可靠,使用效果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