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华日环保 扬帆远航

2015/4/1 14:06:1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烟台华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顺应市场需求专注于固体排放物的处理回收利用,针对造纸企业制浆系统产生的塑料垃圾及绞绳提供符合环保要求的处理方案和成套设备。

    华日环保不断完善原有成套制浆设备,利用国际先进技术改造现有产品,做到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华日环保拥有一支从工艺流程设计,改造到产品制造、安装与调试的专业技术团队,确保所设计的方案及生产的产品可靠、可信。

    现在的华日环保不仅是一家制浆设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固体排放物处理回收利用的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在国内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华日也在逐步扩大国际市场,特别是周边国家的市场。产品陆续销往俄罗斯、越南、印度、泰国、非洲等国家。

    新的历史起点给了我们新的发展机遇,华日人将以饱满的激情、旺盛的精力投身于造纸行业的发展过程之中,以我们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产品为造纸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