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防疫生产两不误——小鸭洗涤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4/24 10:44:36 | 文章来源:山东小鸭  | 【大 小】 【打印】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小鸭洗涤机械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科学有序的组织复工复产,坚决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小鸭洗涤机械公司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制作宣传看板38块,宣传条幅6个,同时利用微信干部群进行宣传教育,知识普及。每日做好保卫、办公区、生产区等重点区域的管控、消杀、登记等措施。详细掌握所有职工健康状况及与外地人员接触情况,实行员工健康日报制度。

疫情大考期间,江苏一家抗疫定点医院为缓解布草洗涤的压力,紧急定制一批专用洗涤设备。小鸭洗涤机械公司接到订单后,面对战“疫”现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严抓设计、采购、生产、检验各环节,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完成了烘干机的组装,最终在213日完成设备定制和发货准备。

   发货在即,依旧困难重重。215日,蓬莱发布暴雪大风橙色预警,道路结冰异常,蓬莱市各条高速道路双向封闭。为输送抗疫紧急物资,政府主管部门积极帮扶并开辟运输通道,小鸭洗涤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周家亮冒着大雪驾驶大货车到高速口交接设备,顺利完成运输任务。

疫情当前,小鸭洗涤机械公司严控防疫不松懈,坚决服从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在这场疫情面前,小鸭洗涤机械公司充分展现了小鸭人“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的队伍精神。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始终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