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召开

2015/4/2 14:14: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318,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欣、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李广强及洗涤装备分会理事、理事以上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会共商分会2015年主要工作。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王欣秘书长代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中国的洗涤机械行业是与人民大众衣食住行密切相关的民生行业,是充满希望的朝阳行业。随着国民经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国的洗涤机械行业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制造业发展纲要(2015-2025)》对装备行业的指导意义,继续实施转型升级,推进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通过创新驱动,推动产业升级,走工业和智能化融合发展的道路。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代表陈宏在讲话中提出2015年洗涤装备分会理事会将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领导下,执行协会主张,集中理事及会员单位智慧,反映行业实情,听取会员诉求,开展行业活动,引导技术创新,做好行业各项工作。切实落实《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行业自律公约》,规范从业行为,维护公平正义,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维护公众利益和行业声誉。

    会议通过了李广强秘书长代表分会秘书处做的2014年工作报告和2015年将启动的几项工作:建立广泛的协会间国际合作网络,支撑中国洗涤装备企业有效获取国外行业资讯和开拓国际市场;完成2015Texcare Asia展会工作并逐步建立协会会员的外展渠道;充分发挥《中外洗衣》、《中外洗衣机械网》和分会官方微信的宣传作用;建立与分会业务相关的与政府有关部门的交流、沟通渠道,包括项目申报、行业情况沟通等。并进一步明确了分会2015年将开展产品符合国家标准评测达标活动和启动行业统计工作。

    会议通报了江苏海狮机械有限公司和深圳中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选的中国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称号的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上海百强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担任分会理事单位的申请;修改、审议并通过了科技部关于开展“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优先启动重点研发任务建议,该建议将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汇总上报国家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