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满足生鲜包装需求IFCO于中国开设可循环塑料周转筐生产基地!

2020/5/8 11:22:52 | 文章来源:雅式橡塑网  | 【大 小】 【打印】

生鲜食品可循环塑料周转筐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FCO SYSTEMS宣布,其在中国与保利泰科集团(POLYTEC GROUP)合作的生产工厂正 式开业,旨在助力公司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业务。

该工厂于四月份开业,IFCO将在天津生产型号为Steco 6421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以供中国市场使用。Steco 6421是中国市场需求量最大 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

IFCO在全球运营超过3.14亿个可循环塑料周转筐,每年从供应商向杂货零售商运送新鲜果蔬、肉类、家禽、海鲜、蛋类、面包和其他种类的 食品超过17亿次。

与一次性包装相比,IFCO可循环塑料周转筐可确保产品的新鲜度和高品质,还可降低成本、减少食品浪费和环境影响,从而确保改善生鲜食 品供应链。

本地生产给环境和客户带来众多益处

IFCO2015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现已在全国快速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满足广泛需求,IFCO决定在本地开设一家工厂, 用以生产之前由欧洲供应的IFCO可循环塑料周转筐。这将帮助IFCO更快响应本地市场需求,增加中国市场所用型号可循环塑料周转筐的产 量,大幅缩短交付周期。

此外,本地生产还可免去从欧洲生产基地至中国的运输环节,从而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现在,IFCO得以更快地响应中国客户的需求变化, 为其将生鲜食物从种植户尽快运送至消费者手中提供积极支持。

IFCO保证品质与卫生符合国际标准

与所有其他生产基地一样,IFCO将确保天津新工厂符合最高的品质和卫生标准。生产可循环塑料周转筐的原材料将由IFCO从欧洲进口。为达 到最高的食品安全要求,IFCO在生产与卫生环节已实施全球最高标准,严格遵守欧洲食品安全法规。这些努力也得到了独立第三方的认证: IFCO的质量管理已取得ISO 9001认证。

通过遵守最高标准的食品安全,IFCO帮助客户延长生鲜货架期,减少食物浪费。此外,可循环塑料周转筐还可通过其智能化设计减少包装浪 费,提高供应链效率。

IFCO SYSTEMS首席执行官Wolfgang Orgeldinger 说道:“很高兴能在中国开设我们的第一个可循环塑料周转筐生产基地,在本地为中国 市场制造我们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更迅速地响应当地需求变化。通过在使用国本地制造可循环塑料周 转筐,我们还可保护环境并降低物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