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柯玛妮克开始迈向服装箱包领域

2015/4/2 15:36:1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41,柯玛妮克创始人林双德表示,目前经济大环境不好的状况,却是已获得IDG投资的柯玛妮克很好的扩张时机。柯玛妮克这一自主品牌将拓展自身的经营领域,推出中高端的服装、箱包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全身穿着搭配的解决方案。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柯玛妮克将培育两到三个新品牌,这些新品牌也会从女鞋类目开始发展,并逐步扩张到服饰鞋帽全领域。

    未来柯玛妮克和旗下的新品牌除了在线上进行全网布局外,还将尝试在线下的shoppingmall销售。但是柯玛妮克并不希望开单纯的鞋店,而是希望搭建全品类店铺,并且充分利用3D试衣等前沿技术。对于微商这一新渠道,柯玛妮克从20148月开始也在进行尝试。

    在经营微信公众号之外,柯玛妮克官方还拥有30多个微信小号,对接的用户超过15万名。同时,柯玛妮克还发展了上百个分销商,这些分销商无需进货、发货,只需发布信息,有订单之后统一到官网下单。除了在品牌和销售渠道层面进行创新,柯玛妮克也在逐步改造上游供应链,将生产流程进行更细致的分工。林双德指出,现在工厂的生产制作模式对新技术应用不足,未来会引入更先进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