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塑料薄膜机械新安全标准发布

2020/5/22 15:27:03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美国塑料工业协会(Plastics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Plastics518日宣布,其机械安全标准委员会发布了一项新的美国国家标准协会认可的塑料薄膜机械安全标准。

ANSI/PLASTICS B151.5-2020《塑料薄膜和片材收卷和放卷机械的安全要求》为塑料薄膜和片材收卷、分条机收卷和放卷机械制定了最新的行业标准,可供PLASTICS会员以优惠价出售。

“帮助为塑料行业人员提供安全保障是我们的标志之一,”PLAS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Radoszewski表示,“我们的ANSI标准计划通过制定这些机器的制造、护理和使用的安全要求,确保该标准将对人员的危害降到最低。”

ANSI/PLASTICS B151.5-2020扩大了范围,增加了定义和性能等级。作为PLASTICS机械安全技术委员会的一部分,代表塑料行业各方面的46名成员参与了该标准的制定。

PLASTICS行业标准主管Jennifer Jones解释说:“塑料薄膜和片材卷收机的种类和尺寸繁多,使详细说明其安全要求的任何标准都变得复杂。在我们的工业中,零件、生产方法和操作条件的组合实际上是无限的。PLASTICS在我们更新的标准中解决了这一问题,建立了一种方法来确定重要领域:消除常见危害;为具有类似制造业务的竞争对手建立标准设计;出于技术或操作原因保护设计不常见的机器;以及在完全消除危害可能在技术上或操作上不可行的情况下发出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