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得乐Matrix Intelliblower™智能吹瓶技术高效生产优质PET包装瓶

2015/4/3 9:33:2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西得乐始终不懈努力地打造高质量,高性能的PET包装瓶。此前推出的Matrix™吹瓶机突破传统的生产方式,为各大饮料厂商生产出了多种优质产品。现在,西得乐又将凭借Intelliblower这项独家专利的吹瓶工艺控制和自调节系统,在吹塑性能方面引领业界潮流。

    西得乐Intelliblower智能吹瓶技术,不仅强调加热环节的调节,更关注对吹瓶原料的最终分布产生巨大影响的预吹阶段的参数控制,以有效利用 PET 原料并节省成本,最大程度保持生产一致性和包装质量。西得乐Intelliblower的自动调节功能可分析并控制每个包装瓶的吹瓶曲面,避免材料分配偏差。通过对每个吹瓶曲线的闭环控制,以及预吹阶段关键点的调整,保证了材料分布的精确与一致性。西得乐Intelliblower非常便于使用。该系统的运行基于持续,自动的工艺调节,无需任何人工干预。通过西得乐Matrix吹瓶机的人机交互界面 (HMI),可查看以图形方式记录的各个吹瓶站的工艺数据,减少了维护工作量和必需的手动操作,大幅节省了劳力和控制成本。

    西得乐Intelliblower能帮助饮料生产商提升吹塑工艺性能,更深入了解生产设备的运行状况,从而提高包装瓶质量。简而言之,他们将从更优质的包装生产及由此带来的品牌价值提升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