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外视界:洗衣的未来—智能机器人会完全取代人工吗?

2020/5/25 13:35:16 | 文章来源:洗涤视界  | 【大 小】 【打印】

FoldiMate,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机器人初创公司,专注于改变人们叠衣服的方式。该公司的进一步增长要归功于其自身积极的筹款活动。去年,股权众筹让全球各地的粉丝和支持者——无论是否获得认证的投资者——都能以投资者和代表的身份参与到这家初创企业的未来中来。

公司发明的 FoldiMate机器人洗衣折叠机,该设备可以折叠从6岁到成人尺寸XXL的大多数类型的衬衫、裤子,以及标准尺寸的毛巾和枕头套。基金的投入是为了制造一个升级的,更小尺寸的样品,并进一步投入到实地测试。未来几轮的资金将用于向家庭和企业提供测试版样品,同时为大规模生产做准备。

FoldiMat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盖尔•罗佐夫(Gal Rozov)表示:“FoldiMate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折叠了大约25件衣物,在最近的测试中,我们测试了人工与FoldiMate折叠的速度,我们发现折叠速度至少是人工的两倍。”这些数据表明,在多样“折叠活动”环境中,显著节省人工并使得销售机会有可能会随之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