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参观意大利皮革及机械展

2015/4/7 10:51:3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下半年,意大利LINEAPELLE皮革展由博洛尼亚转移至米兰罗镇展览馆举行,2015年意大利SIMAC & TANNING-TEC皮革机械展也转移至米兰。两个展会共同举行,是为了让意大利及境外观众和买家在同一个场地上观看到针对皮革业的最高端机器设备和技术,以及针对鞋类、皮具、服装和家具的皮革、合成革、鞋材及配件。二者互为上下游的关系使现场沟通和回访更加便利,同时可以共同分享观众群体,提高展会的整体氛围。另外,由于米兰作为2015世博会的举办地,在一定程度上展会可以获得更大的国际知名度。

意大利制鞋制革皮具机械协会秘书长AMILCARE BACCINI先生说:“时隔27年重返米兰,说明展会在不断的复兴并走向世界,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一个过程,帮助我们预见行业的变化以及采取正确的战略应付正在变化的全球形势。我们面临着具有非常挑战性的时期,但是我们期待成为完全真正的国际展会,能够同时满足参展商和观众,并在最好的环境里提供给他们有效的商业机会”。

意大利皮革机械展在RHO展览馆的1418号展馆举行,占地15,200平米,比上届增加约25%,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77家参展商参展。世界顶级制革、制鞋皮具机械设备云集。

201522527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皮革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与中国皮革协会及中国皮革网的代表,赴意大利参观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和皮革机械和技术展。技术展期间走访了意大利制革机械BAUCEMOSCONIRIZZIGEMATA CARTIGLIANOMOSTARDINI等知名度较高的企业,这些企业目前在挤水、片皮、削匀、辊涂、干燥、压花等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还走访了具有最先进自动化裁剪、机械自动化制鞋技术的CERIMATOMELITRON等企业展位,听取了展商对产品和技术的介绍,交流了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信息。参观之余,还看望了首次参加展会的中国企业,东莞艾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交流了制鞋技术及参展情况。

王丹还与中国皮革协会及国内制鞋厂的代表拜访了意大利制鞋制革皮具机械协会秘书长AMILCARE BACCINI先生 ,MARIO PUCCI先生、ANTONIETTA CORSICO女士。王丹对意大利皮革机械技术展移师于米兰,世界顶级制革、制鞋皮具机械设备云集展会表示赞赏;王丹还介绍了中国目前皮革工业发展情况,中国皮革工业设备进出口情况,尤其是由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劳动力价格提高,制鞋工业对自动化技术的需求更加明显,急待需求成熟的设备达到减少生产线用工数量,提高工艺控制能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双方表示将积极努力,交流信息,共同为促进世界皮革工业及装备水平的提高努力。

同期举办的意大利LINEAPELLE皮革展于机械展对面的91113152224号展馆,共有来自世界41个国家的1086家展商参展,其中意大利当地参展商724家,占有比例66.67%33.33%来自其他国家,净面积42,000平米。

意大利LINEAPELLE皮革展和意大利SIMAC TANNING TECH皮革机械展会代表了专业时尚,是国际皮革业顶级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