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机械,逆行而上

2020/6/2 16:09:35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对于绝大多数企业来说,2020是充满巨大压力的一年,但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随着123日武汉宣布封城,到48日解封,历时76天,再到目前海外疫情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全球经济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在这种前所未有的困难之下,威士人仍然积极投身于市场一线,保持与客户的密切交流,关注服务,关注质量,关注研发,关注健康。

   威士不但要做到“复工复产,也要做到复工高产,同时更要保证身体健康”。国内市场,各地区销售和售后人员在遵守安全原则前提下都已进入其负责区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国外市场,威士外贸团队利用线上工具:Wechat, Skype, Zoom 等积极与海外客户开展线上视频交流,沟通新项目和指导设备维护。同时,欧美、亚洲的海外分公司、办事处以及授权代理商都充分发挥其本土化服务优势,使外贸业务平稳有序的进行。

国内发货

智能洗涤设备发往山东、安徽、上海、贵州、湖南、江苏、浙江、海南、广东等地;

  智能服装设备发往河北、辽宁、江西、广东、河南、浙江、山东、成都、上海等地;

国外发货

3月23日 四工位展布机发往美国

42日 锅炉、烫台发往印度尼西亚

413日 折衫台、缝纫机发往越南

423日 连体锅炉烫台发往孟加拉

428日 验布机、粘合机、烫台发往越南

威士机械并没有受到疫情影响,按下暂停键。我们一直在创新,一直在突破,一直在奔跑,我们逆行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