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救场智慧星——威士云

2020/6/4 14:54:31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在攻克新冠疫情这条路上,人类拼尽全力。国内新冠疫情日渐减缓,国外疫情仍在蔓延。许多海外客户的业务处于停摆状态,但对于那些的设备已到场,却无法安装调试、使用运行的海外客户,更是心急如焚。

针对疫情导致的现状,打破时空限制的威士智慧远程服务成了新的突破点,雪中送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威士智慧云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连接客户现场读取洗衣龙机组工作状态、运行参数、报警信息等数据,在线监控洗衣龙机组的运行状态、使用效率、产量等,实现24小时响应服务。同时通过对各项数据的分析对比,实现对设备运行参数及管理流程的优化、远程智能故障预测性分析,对可能发生的故障提出预警信号,提高设备能效,减低维修成本,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威士远程监控系统架构设计

威士智慧云服务平台通过远程监控及操作画面,结合系统优异的数据处理架构最大程度上还原设备现场运行状况,并把需要的参数存储起来生成企业大数据,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建模从而实现设备智能化运行以及智慧化管理。

   威士智慧云是线下传统服务的再次升级、互联网商业模式下的技术创新。从此不再受疫情、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全面助力威士服务国内和海外市场,提高了服务效率和品牌竞争力。

威士智慧云足不出户助力客户设备正常安装调试与运行,轻松与世界互联,展示了威士的技术创新与技术支持实力。威士智慧云带来的新业态,新模式,非常值得期待与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