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封给威士的特别“表白信”

2020/6/9 16:32:08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紧急求助

  五一节前夕,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收到了张家界一洗衣厂的求助信息:该公司使用的欧洲某品牌洗衣龙因控制系统故障已经停用近4个月;供应商在国内没有洗衣龙的维修能力,且受疫情影响供应商无法从欧洲派人维修。经国内设备制造商专业技术人员诊断为系统故障,必须要更换控制系统的硬件并重新编程,需要30万元费用和2个月的时间才能修复。眼看着张家界旅游市场逐步复苏,尤其是面临五一节旅游高峰,只有一条洗衣龙的他们心急如焚。

立马响应  迅速驰援

  接到请求信息后,威士机械董事长吕立毅急用户所急,立即安排2名专业技术人员携带专用工具赶到张家界,只用了2天时间就让洗衣龙正常运转,一并解决了困扰洗衣厂1年多的2台烘干机频繁停机,只能靠人工强制操作的故障。威士机械快速驰援服务理念,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让洗衣厂倍感温暖。

  威士机械秉持“我们都是伙伴”的企业文化,一如既往把客户放在首位,用技术和服务助推客户的快速成长。

  企业的快速发展不仅体现对技术的不断追求和产品的不断创新,也体现在追求品质和售后服务保障方面。疫情期间,洗涤行业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许多洗涤装备制造企业想方设法压缩成本,威士机械逆势而行,不仅采用远程控制系统及时响应,而且还吸引了大批具有洗涤行业实战经验的人才加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品质并延伸服务,为客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