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万华北京开发出OPP附着力聚氨酯复合油墨连接料

2015/4/7 13:47:4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聚氨酯油墨以其优异的性能和广泛的基材适应性在油墨领域占有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据行业数据统计,在复合油墨中,聚氨酯油墨占到60%以上。

    连接料是油墨中的分散介质,是颜料粒子的载体,它对油墨的印刷适性起着重要作用。传统的聚氨酯油墨连接料存在着OPP膜附着力欠佳的问题,需要依靠添加OPP附着力促进剂来改善其在OPP膜材上的表现,而OPP膜附着力促进剂相对较高的价格,直接拉高了油墨产品的成本。

    万华北京在此领域取得突破,开发出了OPP附着力增强型聚氨酯凹版复合油墨连接料WANCOL®905。即使完全不加附着力促进剂,其附着力依然可以达到80%左右,在极少量OPP附着力促进剂存在下,其OPP附着力即可达到100%

    WANCOL®905还保留了传统聚氨酯凹版复合连接料的全部优点,如优异的展色性、良好的再溶性、耐高温蒸煮等。除了OPP膜,以其配置的油墨在 PETNY等多种膜材上附着力表现同样出色。选择WANCOL®905,在保证油墨产品性能的同时,降低其成本,将大大提高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