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工业园3.0项目启动运营仪式

2020/6/28 15:09:3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628日,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搬迁庆典在公司新址上海市临港自贸区青港工业园区奉永路627号隆重举行。

上午10点,庆典仪式在航星集团人事部对搬迁项目总体实施过程的介绍中正式拉开帷幕,集团生产部、财务部先后向参加庆典的来宾介绍航星3.0生产营运规划及搬迁执行情况。

航星总裁薛骏先生发表迁厂致辞,向前来参加航星迁厂庆典的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对航星集团迁入新址后的运作规划寄语美好展望。随后,参加庆典的所有来宾集体参观了航星集团新址的生产车间及行政大楼。

新办公大楼

11点,与会来宾齐聚一堂,参加隆重的升旗仪式和新址揭幕仪式,正式宣告航星集团迁入新址营运。

据介绍,航星集团此次搬迁从选址到搬迁共历时3个月,各项搬迁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新厂区主要由行政办公大楼与三大生产车间组成。新厂区将对标工业3.0打造全新升级版的工业园,可谓亮点多多,如整个厂区按照价值流程图进行总体布局;建立新概念立体仓储;增添一批善其事利器;以及提升版的6S管理体系等。

上海临港自贸区对标国际上公认的竞争力最强的自由贸易园区,其投资经营便利、货物自由进出、资金流动便利、运输高度开放、人员自由执业、信息快捷联通的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以及特殊经济功能区和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自贸区系列优惠政策,势必为航星未来的发展提供巨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