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自动机荣获中轻联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5/4/9 13:45:0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42,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在2014年在科技发明及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颁发了科技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优秀奖等奖项。其中,由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高速自动门襟锁眼机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随着中国服装行业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以高效率、省人工、高品质著称的自动缝制单元受到服装企业追捧。威士机械高速自动门襟锁眼机是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代表之作,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一人可同时操作3台机器,彻底颠覆了“脚不离车,手不离片”的传统制衣车间印象。该产品目前已在溢达、鲁泰、联业、联发、新浪希努尔、罗蒙、杰西等企业广泛使用,其设计理念代表了当前自动缝制单元行业的最高水平,为行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是由中国轻工联合会设立的最高轻工科技奖项,属于国家部级科技奖励,代表了轻工行业技术奖励的最高级别,被认为是轻工业的“荣誉勋章”。